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小周:终于能让我不用说那么多话啦(联盟众人:喵喵喵?)

#周叶

ooc日常

日常感谢

21.

  既然叶修已经将周泽楷当作自己人了,也就没有让自己人担惊受怕地道理。所以叶修准备向周泽楷坦白。

  但是现实好像并不如愿。


  当周泽楷洗好澡出来,看见叶修坐在床沿上穿着浴衣向自己招手时是一脸懵的。

  ?前辈这是干什么?鸿门宴?最后的晚餐?周泽楷小心翼翼地踱向叶修。心想果然,我就不应该妄想前辈的动作是对我有兴趣了。


  叶修看着耷拉着呆毛的后辈不情愿的挪到自己面前,低着头不敢看自己。不解小周为啥不开心。低头瞟了眼自己为了气氛半敞着衣服,露出颈下一片皮肤和大白腿。咦,难到色诱没有用咩?


  为老不修的某人用脚蹭了蹭面前穿戴整齐的后辈的裤腿,扯了扯宽大的睡裤脚边,赤着的脚触到了周泽楷的脚踝,微凉的接触使的他抖了一下,惊讶而隐忍地抬头。望进叶修含着笑的眼里。


  叶修也不将脚收回,扯着后辈让他坐在身旁,将两只腿放在膝上。就这样裸着两条白腿看着周泽楷,笑着感觉着腿下僵硬的身体。


  “前...前辈?”周泽楷不懂为什么洗个澡自家前辈就像换了个人似的。

  “楷楷啊......”


  “!!!”周泽楷表示自己心脏不太好。

  看着脸红的快要休克的后辈,叶修撇了撇嘴,改道:

  “小周啊,你是说喜欢我来着是吧。”


  “是。前辈......我...”周泽楷楞了一下立马想要向自己前辈好好阐述一下自己准备多时的告白和未来追求想法,就被叶修打断了。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现在我觉得自己好像也喜欢你。呐,别说哥矫情啊,看你表现。”边说边从床上起身,迈个两步滚到旁边的床上,卷吧卷吧被子就团成一个团,闷声闷气地到了晚安:“楷楷,晚安。”


  留下呆愣如鹅的周泽楷,心里的狂喜和热情被硬生生打住。不知过了多久,叹了口气望向看起来熟睡的没心没肺的前辈,默默撑在床边,慢慢靠近,憋着呼吸小心翼翼地在叶修脸上碰了下。随即捂着脸跳上床,蒙头逼着自己睡着。


  捉摸着快睡着时,房间一片安静,月光照着隔壁床上的叶修。他掀开被子,指尖点了点被亲到的那块皮肤,轻声咳了咳,遮住有些泛红的脸。


  看了看隔壁面朝自己睡的安然的后辈,叶修想起了从周泽楷迷妹微博评论看见的一句话:那些内心沉稳收敛的人,往往藏着巨大的能量,沉淀,沉淀然后突然爆发。(来自网易云评论)


  叶修伸长了手奔着身子摸了摸他的头发,虎摸这温柔的存在,收回捻了捻指腹,低声道:“晚安。”便躺回去,满足睡去。


  夜已深,周泽楷慢慢睁眼,羞的摸了摸头。

  “晚安,前辈。”


  窗外月色正好,屋内两人安好。


TBC


emmmm没脑洞啦

求梗咩

送你小心心啦

评论(4)
热度(39)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