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小周:终于能让我不用说那么多话啦(联盟众人:喵喵喵?)

#周叶

ooc

一日不如一日

日常跪

22.

  表白心迹的两人就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日子,全文完。/b

  当方锐来呼唤二人前去吃早饭的时候他倒是觉得两人发展神速,看着开门满带桃花的周泽楷,回想前几天刚看见他时的孤寂失望。因此方锐确定肯定发生什么河蟹的事。眼睛骨碌一转:“小周啊,叫叶修起床吃早饭了哈,麻烦你了。”

  之后便转身,就像没听见身后周泽楷温柔的叫醒服务,就像没听见身后叶修喊得“楷楷”......他什么都没听见!真的!只是当两人下楼后对上了大家复杂的眼睛。

  俩人一个是不在乎一个是不懂如何表达,都没有在乎众人的意思。挑了个位置就坐下吃了起来。

  明明是无比正常的一顿早餐,兴欣的大神们纷纷变身福尔摩斯。

  嗯~周泽楷扶了一下叶修,肯定不是因为没睡醒,昨天晚上太激烈了?~

  啊~周泽楷给叶修要了一碗粥,肯定不是叶修喜欢喝粥,要吃清淡点?~

  咦~叶修给周泽楷夹了好多菜,肯定不是为了阻止周泽楷烦他,照顾人秀恩爱也不是这样的啊!~

  .......

  好吧其实这和腐眼看人基是一个道理。

  这群固定了思维,灌输了“这俩人终成眷属完成了生命大和谐”的思想。

  其实这俩个被妄想的什么都没干,别说生命大和谐了,就连真正的接吻都没有过。


  吃完早饭后周泽楷就和众人打了个招呼,由于出来时间也不短了,该回轮回了。当然,你以为周泽楷会说这么多话咩?这些都是周泽楷将江波涛发来的短信递给兴欣看的!

  

  众人一言难尽地送走了周泽楷,陷入了深深的——谴责江波涛中,真是江·王母娘娘·棒打鸳鸯·波涛。同情的看着依依不舍和叶修告别的周泽楷,一个个擦了把辛酸泪。


  回到轮回的周泽楷其实并不气愤,他是队长,他是轮回的核心,他肩负这轮回的未来,就算对面是叶修,他都会告诉他,他爱他,但胜利,是轮回的!

  就这样过了两个月,轮回和兴欣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每个人都是充实且满足的,每天规划好了时间,休息时再和队员互相聊几句开开玩笑。每天都是那样普通。

  就像现在周泽楷和叶修每天聊天一样普通。

  有时一天聊的很多,是对彼此比赛中的分析,有时只是几句话,互道早安晚安。没有一句甜蜜的情话,但也没有一天缺过对彼此的在乎。

  周泽楷很满意现在这看起来像老夫老妻一样,却又小心翼翼经营这段感情的恋爱。要说有什么不满足的?就是......

  

  一枪穿云:前辈,好想你。

  对面的人没有立刻回消息,看了看灰暗头像,周泽楷也就摸出个神枪手的号在网游里随便打着怪,等着自家前辈上线。

  

  周泽楷等到网游里满世界猜测是哪个大神下凡了还是惊现天才时,才听到“滴答滴答滴滴”的特别关心消息提醒声。

  

  君莫笑:呦,小周这么直接啊~前辈可受不了啊~


  当周泽楷以为自己太急色,急忙想要组织语言解释,又一声消息提醒:


  君莫笑:不欺负你了,我也是。


  周泽楷就这样傻愣在电脑前,直到电脑睡眠才反应过来。动了动鼠标,盯着对话窗就那么傻笑了起来。


  这时也到了冬休,轮回兴欣也放假各回各家了。周泽楷看着离过年还有些时候,就打包打包把自己寄到了兴欣。



TBC


再来一章开车?

日常笔芯

日常感谢

求梗嗷嗷嗷嗷

评论(4)
热度(41)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