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小周:终于能让我不用说那么多话啦(联盟众人:喵喵喵?)

#周叶

ooc

日常跪

拉灯之后


26.

  和心爱的人荒唐一晚后第二天睁开眼也是心心念念的他时,你是什么感觉。


  周泽楷看着枕边睡得张牙舞爪的前辈表示:很好^ ^

  叶修扶着没有知觉的腰装睡忽略来自头顶的视线表示:妹的!哥的腰!

  

  周泽楷撑着手俯看着装睡的前辈,也不揭穿,就这样静静地盯着。叶修感受到灼热夹着笑意的目光,思量一会决定  不睁眼就不睁!  还过分的打起了鼾...看着前辈装傻的周泽楷哭笑不得,只能俯下身子伏在叶修身上,“前辈...还不够吗...”尾音上扬,呼出的热气撩拨着叶修的神经。


  !


  感觉到周泽楷还有更深层次的动作,叶修立马一骨碌坐起。又立刻脸一白一龇牙颤颤巍巍地躺了下去。扶着腰恼怒地看着身旁无辜的后辈。

  看着笑得开心的小周叶修也就随他去了。瘫在床上享受着残疾人士的照顾。管你脱衣换衣,我自岿然不动!


  被伺候的舒舒服服的叶·大老爷·半死不活·修勾了勾手指唤来小周,拉下领子赏了个吻。不管小周怎么摸着嘴角红着脸,好心情的叼着个烟步履蹒跚的挪到电脑旁,准备和冷落许久的荣耀女神好好联络下感情。





  人生一大不幸肯定是:

  一上线就被黄少天拦了个正着。


  “呦呦呦!来人啊!叶不修终于出现了!来来来!你们等会再说有什么事!我先来和老叶打两局!喂喂喂!叶修来pkpkpkpkpk!......”


  叶修自动忽略满屏的文字泡。看着堵在竞技场外的一片人,剑客,术士,魔道,弹药......的小号。很好奇今天是什么大日子,人都齐了......


  “是不是没哥虐你们都皮痒了呀!来来来!排队,让哥教你们重新做人【叼烟】”说着爆手速建了一个竞技场房间。笑话!这么多人不引起怀疑就怪了!


  进了房间的众人都没有说话,除了黄少天一直在叫嚣着皮卡皮卡皮卡......


  叶修也就任着他在那发光发电,在频道里问其他人:

  “你们今天干嘛呢?有什么活动?说给哥听听呗。哥一定会拿到第一的。”

  ......


  现场一片安静。作为联盟的爸爸,王杰希站了出来。

  “叶修,事情是这样的。昨天黄少无聊又找人pk......”

  “王杰希你说谁无聊!我那是提升你们水平!.....队长我错了!....你们继续....继续....”


  “咳,昨天黄少找到孙翔pk,我们冬休期也就看看,两人开语音互飙垃圾话。孙翔打到一半接了个电话,他叫那头的人是副队,那就是江波涛了。具体说了什么我们也没听到,只是...孙翔最后一句话‘一枪穿云不是被周泽楷带着去兴欣找叶修了吗?’.......


  那个,叶修前辈,请解释一下。”


  现场再次陷入沉默。


  在叶修身后窥屏的周泽楷默默在心里做了个便签:回轮回提醒下经理今年孙某的新年礼物全折换成六个核桃。


  接着紧张地盯着叶修,不懂他会有什么反应。  




TBC



倒数第二章....吧

公开即完结


感谢鞠躬

日常笔芯


2017-07-31  | 51 1  |     |  #全职高手 #周叶
评论(1)
热度(51)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