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双绘

#周叶

ooc

美术p



3.

  叶修看着在课上丧气满满的学生们,一挑眉,双手一背,“哼!哥不干了!找你们周老师去!”说完扬长而去,不按一点点套路出牌。学生们点点点的瞌睡都被吓走,面面相觑,不知道该怎么办。


  班长喻文州无奈的去办公室周老师。却在办公室门口瞬地停住了脚。他在周泽楷老师的办公室里听见了叶修老师的声音!


  要知道作为两个大画室的首席教师,两家都有属于自己的办公室,而且两处相隔也不算近。作为两个画室的代表,学生们和校方一直认为两家不太合得来。可是...为什么叶修老师会在离开教室之后到周老师这来呢?喻文州暗想到。

  好奇指使下听起了墙角。


  “前辈...”恩恩话少的是周老师。

  “什么事呀小周?”语气懒洋洋的是叶老师。


  “前辈,为什么不上课...”

  “小周,昨天帖子里你跟着我瞎闹是为什么?”


  “我是....真布置了作业。前辈...别多想。”

  “小周,你明明知道,我是跟着你才来这里的,你...”


  “班长你怎么在这?不是找周老师吗?真是的大伙都等你呢,叶修也太过分了,明明是他布置那么多作业我们才累死的,还生气不上课!班长你怎么还不敲门?”

  .......


  喻文州心里阴暗的闪过杀人灭口的几种方案。最后只能硬着头皮敲门。


  “报告,周老师你好,叶老师临时有事,请你帮忙代一下课,麻烦了。我先回教室了。”


  也没等办公室的两人谁吱一声,喻文州就在门口说完了所有,微笑的堵上嘴架走了黄少天。


  只留下办公室里的两位老师面面相觑。


  “哥就这么任性咋了?小周你既然昨天都陪我闹了,别解释我不听,反正听见了就听见了。哥来这个学校教书就是为了追你。有意见呀?不听!”叶修盯着发呆愣住的后辈,忍不住奔着身子伸手揉了揉张牙舞爪的呆毛,叼着烟无所谓的向面前的后辈说。


  都说我经历了一切,有过辉煌有过坎坷,有过鲜花有过棒槌,我被上帝宠爱,我天赋出世。但我没有你。


  

  叶修看着落荒而逃的后辈,扯着嘴角笑了笑。话说,当年哥是怎样喜欢上周泽楷的呢?


  

  那是叶修以新身份回来的第一年,所有人都不看好他,这个叫嚣着要登上画坛巅峰的毛小子。在展会上人们都指指点点,嫌弃自己的画没有特色。只有周泽楷在他面前停下,一直站到人流散去才上前。

  

  “叶秋...前辈?”


  当时自己是真正惊讶了,改变了原有的画风依旧还有人能看出出自自己之手。那时便对这个包裹的严严实实不善言辞但目光敏锐的年轻人产生了兴趣。

  自然地,之后便知道了年轻人叫周泽楷,现在的画坛第一人。绘画和脸一样好看。


  叶修不会承认脸的确是个很好的加分点。


  就这样过去了两年,两人过着属于自己的日子,叶修心大,也就将自己的心思压了又压。多亏了这个美术班级组织,自己才能暗戳戳的使用实力争夺了和暗恋情人相处的机会。


  哦,不对,哥明明是明恋。



  唉,叶修无聊的抽着烟,心里叹息到: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人儿春困了,猫咪啼叫了,小周啊,你咋还不发情啊——



  

  不远处被盼着发情的周泽楷揉揉发痒的鼻子,忍住不在学生面前打出喷嚏。一晃神又想起了待在自己办公室的叶修,无奈的按了按额头。




  前辈,也不知道是不是开玩笑,真...告个白很难么?

  


TBC


可能很短......

日常跪

日常表白

日常笔芯

2017-07-31  | 19 4  |     |  #全职高手 #周叶
评论(4)
热度(19)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