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罗辑:我一个高三狗为什么要看着两个老师抢课撒狗粮啊摔!

#周叶

化学老师周 物理老师叶


点文 @断铃声声慢 

ooc

渣文笔对不起

(跪)



  这里是荣耀高中高三十班,我叫罗辑,是十班的班长。由于是物化班,我们班是全校的尖子班,所有采用双班主任的制度。班主任是物理老师,他叫叶修,副班主任是化学老师,他叫周泽楷。



  又是一个星期一,我依旧第一个来到教室,看着黑板右上角贴着的高考倒计时我难得感伤的推了推眼镜——

  “哎呦!小罗在这呀!来来来!帮老师搬一下作业,唉人老了,腰不好了。唉”

  我掩住眼中诡异的光,拉拉衣角转过身去,“叶老师好。第一课不是语文吗?”

  “哦,喻文州啊,他今天有事,课让我代了。哦对了,今天英语老师,就那个黄少天也有事,我就一起代了啊。小罗快去帮我!”眼前这个叼着一根棒棒糖穿着T恤趾高气昂的就是我们的班主任。


  我苦兮兮地将作业搬到教室,就看见叶老师和周老师正堵在门口。班上同学都来齐了,一个个专心做着试卷眼睛却瞟向门口的两人。我仔细一看,咳!

  周老师今天也穿了一件和叶老师一样的同色T恤,在窄窄的门框里双手撑在叶老师的头两旁,借着身高将叶老师压迫在自己手臂中,在我的角度看去像是叶老师被周老师搂在怀里。因为我的位置是个死角,也就没有出去打断他们。

  周老师逼近叶老师:“前辈...我的!”

  叶老师好像有点局促?怎么?不是周老师说这课是他的咩?你们抢课还少咩?叶老师你不是应该像和其他老师抢课一样叽叽喳喳反驳的像是辩论赛吗?咋就虚了捏?


  “啪!”整齐划一的声音使得两位老师转向教室里。就看见所有学生左手物理右手化学,像是知道最终要上化学一样啪的放下了右手。看见两位老师看向他们,一个个都端起乖巧温顺的笑容。


  ——你们继续继续,我们很乖,呵呵呵——


  就看见周老师回头凑到还没反应过来的叶老师耳边:“前辈...腰不疼...吗。”

  就看着叶老师咯吱一声,像是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身体明显的一僵,叼着糖棍子像是想些什么的低下头。不一会就猛地抬头将嘴里的糖棒塞到对面人的嘴中,不等教室里偷偷观察的学生发出惊呼声就捧着教材捂着腰气冲冲的走了。

  惊呼后满教室发出了“猥琐呀猥琐!”的谴责声。纷纷为周老师抱不平。


  我也终于抱着一堆练习进了教室。


  周老师看上去不是太高兴?


  “安静。默写方程式...整本书。”

  .......

  哀嚎遍野呀。说好的今天讲练习的呢?!



  终于在众人要死要活我平静的情况下结束了这堂课。周老师整理整理了手上惨淡的默写纸,在众人嘤嘤注视下向门口走去,大家长呼一口气——“对了...不许再说前辈坏话。下次...两本书。”


  没喘上气的众人彻底放弃生命。


  看见周老师拿着一根糖棒子走出教室门的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心疼的看了一眼哀嚎着的同学们,啧。



  到了下午的英语课,同学们又到了左手物理右手化学的时刻。这次他们发誓再也不嘴欠了。


  作为班长,我——毅然加入了看戏的队伍中!


  就见周老师依旧帅气的面带微笑的走向讲台,看了看发愣的我们:“叶修...腰疼。^ ^”


  大家见此啪叽一声放下右手化学。微笑的不想多想。

  “拿出物理上次的卷子...”


  教室内顿时陷入沉默,emmm——好像...应该...周老师...是教化学的?...吧


  我抬头看着周老师熟练地翻开物理书,不顾我们好奇惊诧的目光开始了讲课。

  说实话,周老师的物理教的还是蛮好的,至少能把泰勒公式和韦达定理不看书就结合在题目中讲解清楚。虽然......我相信全教室除了我之外没几个人在真正的听讲。唉......


  看了看题目我都会,也就——偷个懒吧!就一次!放空思绪看着前面的周老师。

  恩,高挑修长,帅气俊俏,温柔腼腆,衣服架子......恩?衣服!咦!这衣服咋这么眼熟!虽然颜色没有变,但我一定不会记错!这衣服是早上叶老师穿的那件!


  衣服互换...姿势暧昧...腰疼...不许说坏话...


  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都怪戴妍琦坐在我旁边!

  小戴同学无辜的收到白眼一枚。


  在我回过神时,发现教室气氛突然活跃了起来。恩?周老师不讲题了吗?讲得是啥?


  “...叶修前辈是物理老师中乃至整个理科中最好的老师,他很厉害的...比我好的不懂多少倍...最好了...”

  摔!这满满的人设ooc是怎么回事,怎么变成叶修痴汉属性了?!周老师你给我含蓄点!没看见戴妍琦楚云秀诡异的眼神了吗?!摔!我为什么要知道这么多......



  这节课...就在周老师...痴汉夸赞叶老师中结束了......

  心好累...



  日子依旧在紧张的冲刺中飞速流逝,我们依旧过着追逐时间的高三,依旧看着每个老师抢着自习课。


  又是一个星期一......


  “叶老师好......第一课又是化学对吧......”腰疼对吧......

  唉,我为什么要懂那么多......


  END


我总觉得我偏题了....

对不起...

笔芯 @断铃声声慢 


评论(13)
热度(115)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