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叶修:谁说宅男没爱豆!

#周叶

ooc日常...

楷楷明星 叶叶粉打call p

点文 @见到我请催我去更文 

沐沐我对不起你.......

炸了......你别打我......

好吧还是打吧.....

抱头(怂)



  “啪!”

  “这都是些什么?!‘周泽楷世界巡演’?我看起来像是闲的有空去看这劳什子演唱会吗!别和我说什么贵宾座可以互动什么的!别和我说我妈特意准备的!我!没!空!去!看!一个!汉子!”一个高级办公室里传来以上的训斥。

  接着就看见秘书习以为常的打开办公室门,正准备出来,“等会!记得我那混蛋哥哥好像没事做,你给他送过去吧。”秘书只能领命。

  “好的,叶董事长。”


  

  叶修作为一个宅男,拥有众宅梦想的全部条件:游戏玩的溜。有个赚钱养家的弟弟。有个女神级别的类似于妹妹的存在。然而叶修还不满足,他一直有个小秘密——他有个爱豆!


  他房间里有一个带锁的抽屉,叶秋一直以为是猥琐的哥哥收藏的r18漫画本子。也就没有去看的心思。叶修表示本子有什么好!有wuli楷楷帅吗!有wuli楷楷可爱吗!摩挲着周泽楷自出道以来的所有海报和专辑,叶修默哀着爱豆好不容易来一趟h市演出却抢不到票的自己。

  

  从收件箱中拿到寄来的入场票前,叶修正在房间里烦躁的虐着游戏里的敌家们。想着离自己远去的爱豆,哀怨的看了看手边的三十几封信根。


  拿到票的叶修第一次感到有个弟弟还是不错的。


  


  江波涛一直被业内称为王牌经纪人,原因就是挖掘了周泽楷这么一个影视音都是王牌的艺人。各位导演同行都夸江波涛的眼光好,带周泽楷有多么省心什么的。江波涛总是温柔的听着他们谄媚的恭维,最后夸赞几句对方的艺人便送走了心满意足的各位。

  而转身江波涛就会叹口气。

  

  就像此时一样,江波涛看着趴在休息室毫无形象呈大字形趴着的自家艺人,他承认为了赶第二天的演唱会小周的确是累了...但现在不睡会休息却抱着个装满信的纸包虎摸是什么意思!?

  虽然他已经习惯看见自家艺人累了困了喝红牛抱信的情景...但还是感到别捏的好八!你试试想象下一个帅气温柔呆萌的大明星抱着几封信笑的像初恋情人在面前一样是怎样的画面!


  

  江波涛知道,这些信是周泽楷这些年来每年都会收到的,他本来以为是周泽楷圈外的女朋友,但看自家艺人每个休息日没有出去约会的迹象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在几年的观察下,江波涛也就确定这是个男生,从偶尔瞟见的“哥”的字样看出,他们两人没有见过面,从周泽楷一年都是档期看出......



  现在离周泽楷演唱会还有两天时间,江波涛看见小周又收到信了,得知几年来的神秘人物今年终于能到演唱会了。江波涛就看着自家艺人高兴得毫无形象满地打滚......


  你开心就好^ ^



  不管两个人都是怎么激动的想见到对方,演唱会依旧是忙得停不下步子的。


  叶修早早地领取应援棒抱着满满的信封找到自己的座位,最好的角度看着舞台中央在做准备的爱豆和技术人员。


  看着梦中的人离自己就几个台阶距离的叶修忍不住犯了烟瘾。周泽楷为了舞台效果穿了一件裸背的拉丁舞服,略长的头发扎成一小束,留下一缕刘海一样垂在耳边,紧身的舞服包裹出他美观的肌肉,在舞蹈指挥伸展出完美的弧线。

  叶修就一直盯着小周赤裸的和服装对比明显的背,肆无忌惮的看着。直到俩人的眼睛对上。

  

  周泽楷看着台下一片混乱中早早坐下的男人,黑暗中看不见脸只有闪烁的眼睛亮闪地望向自己。便莫名产生了些好感,向男人方向微笑了下便准备回头,突然余光瞟见男人怀里抱着的一大堆纸状物.....!

  指导老师们都不懂为何一直排练得熟练地周泽楷突然就盯着台下,一副要跳下去的样子。

  

  江波涛顺着自家宝贝疙瘩的视线望去,瞬间了然。

  唉......养大的孩子要喂狼了......


  在理智的克制下....周泽楷表示去你的理智!劳资要去认媳妇!!咳!在众人的劝阻下....周泽楷一步三回头的正式开始了表演。


  几曲唱罢。


  叶修的眼睛都没有离开舞台上那个最闪亮的存在。

  周泽楷也一直渴望的望向几年来送与他力量的知己。


  终于是熬到了互动环节,两人都屏住了呼吸。


  江波涛默默看了全程也就心不甘情不愿地找到导演开后门,告诉叶修所在的位置。

  【我真是中国好经纪人...唉....】


  周泽楷终于可以光明正大走向幻想几年的人。眼神黏在对方脸上,像是要把这几年没有看的全都补上。聚光灯都洒在两人身上,像是这里只有他们俩一样。


  “请问...先生怎么称呼?”


  “哥叫叶修。”


  接着微微侧头,凑到周泽楷耳边,只有两个人可以听见的音量私语:


  【老公也行。】




  “好的。”








  当我遇见你,过去的时光都是陈酿。

  为我们见面的那天,洒下熏熏然的酒香。


  你的鼓掌,我的成长。

  我走下舞台,终于牵起你的手。




end



感谢鞠躬

最后我随便写的

败画风......

笔芯求不打!


评论(4)
热度(60)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