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叶修:为了吃的哥都能穿女装!

#周叶
ooc日常
标题党

来自某只日常开脑洞的没有猫的黄的 @一个整理 俗称叶鱼缸

崩了反正打不到我~

飘~



  叶修偷偷蹲在轮回学院门口很久了,在第三根烟吸到一半时猛地在地上按熄。跺了跺地毅然转弯回了隔壁的兴欣学院。

  走到男生宿舍门口又迟疑了会,想了想不远处的诱惑,便转身走向在女生宿舍楼下笑着看他的苏沐橙。

  “看,不还是屈服了吗~”

  叶修就没这么纠结过,看着眼前自己带大的丫头坏心眼的笑着,自己却一点办法都没有。谁让...谁让...

  谁让兴欣的菜都是甜口呢......

  谁让自己是个b市老爷们呢......

  谁让轮回食堂有b市大厨主厨呢......

  谁让轮回食堂外院只许女生进入呢......

  “沐橙啊,说吧说吧,你要哥咋样才能进去。”

  跟着沐橙走到空无一人的宿舍,叶修无奈地瘫在椅子上。就见苏沐橙悄咪咪的温柔一笑,蹲在衣柜前到处翻找。

  叶修就见沐橙拿出一套新校服,好奇问:“沐橙啊,这是干什么,要我帮你洗衣服吗?这容易啊!来来来!......”

  “你别误会,这是特地给你定做的~来试试吧!”

  “......沐橙啊,突然想起来这是女生宿舍,哥不能呆多久,姑娘大了,要保护自己,也要敬爱!老人!”

  

  最终沐橙也没有去追,拿着衣服坐在床上晃着双腿,笑着报道:“驴打滚门丁肉饼熏肉烤鸭烙饼炒肝爆肚粉肠奶酪糊塌子豌豆黄儿......”

  “好了!别说了!哥穿!”啪的一声虚拿着的衣服被劈手掠走。苏沐橙笑嘻嘻的看着叶修。

  “懂了懂了,真是!都怪哥教的太好,沐橙心都脏了!吾儿伤透吾心啊——”还没等沐橙说些什么叶修就拎着衣服快步走出了宿舍门。

  作为联盟几个学院最乐观的叶修就顶着假毛和诱惑的学院女校服奔向了轮回,本来就白皙的皮肤配上甜美的衣服完全就是杀伤力max。

  轮回痴汉见着这个穿着外院校服的漂亮姑娘,纷纷打量起来:

  高挑!瘦弱!易推倒!好腰!好腿!咦,怎么表情有点狰狞,还有点懒散,还有点不耐烦?噢噢噢!一定是傲娇女王属性的!矮油好萌!!!

  傲娇的叶修控制自己不要晃腿吸烟毁形象,专注地考虑等下要吃些什么来弥补自己付出的代价。不是没看见一个个向他投来的目光,但在家的味道前面,有什么更重要!!

  

  叶修望着前方遥遥无期的长队,再看看闪烁着将要售尽的北京风味......叶修表示整个人都要不好了!

  就在此时我们的天使突然出现,“那个......我的给你吧?”

  叶修寻着声音转头望去!只见一个瘦瘦高高的帅小伙捧着打好的饭菜脸红的望着自己!!

  嗷嗷嗷!小羔羊!!来哥的怀抱吧!!!

  “那个...不好吧...你怎么办呢?!”意思意思推脱了两句的叶修“矜持”接过了饭盘。有点不好意思的问眼前笑的一脸温柔的男孩。

  

  “没事没事...我还有的......你喜欢就好......”

  “啊啊啊——周泽楷!!快快!!周泽楷来食堂吃饭了啊!!”

  还没好好聊一下就涌来一群轮回的妹子们,使得两人分开,周泽楷快步被同伴拉走,回头歉意地向叶修腼腆地笑了笑。

  “周泽楷?小羔羊!哥记住你了!”叶修端着来之不易的美食嘀嘀咕咕地随便找了个地方便开始进食。

  

  第二天,叶修想着自己这身装备还不错?为了吃的再牺牲下?反正不会说想看看昨天的那个男生还在不在......

  叶修今天来的不算晚,但看到窗口依旧是望不到头的队时,叶修快掀下假毛现场暴走了。就当叶修抓狂的一瞬间,面前挡住了一个人。

  叶修仔细看了看,呦,这脸!这脸红!这颜值!这乖巧!周小绵羊!

  叶修突然觉得心情好多了,双手抱胸抬头戏谑地等着面前这个拦住自己却红着脸不懂说些什么的男生。

  

  “恩?”在两人呆立许久后,对面的帅气男生低着头递给叶修一个饭盒,“你好!...我叫周泽楷...看你很喜欢这道菜系...对不起是我鲁莽了!......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许是叶修愣住的时间太长,面前的男生羞悔的快要把头埋到地下去。叶修回过神就是少年眨巴着眼望着他的画面。叶修表示太吃鸡小心脏受不了......

  自然地接过打包的饭菜,自然地和周泽楷坐到一个僻静的角落共进午餐,自然地聊着天......

  

  自从那天之后叶修没想要去轮回打牙祭都会在食堂门口看见周泽楷准备好了两份在等他。叶修看着向他笑的害羞腼腆的孩子,想是自己不在的日子也一直等着吧。

  叶修承认自己是喜欢上了周泽楷。

  但看看自己身上的女装,叶修准备告诉周泽楷真相。就算接受不了的话......

  叶修拨弄拨弄假毛,故意露出破绽,之后偷偷望向周泽楷,看他是何反应......

  “叶修......头发......”

  来了来了!要发现了吧!要骂我吗!打我一耳光!咦咦咦——

  “叶修......快藏好......要露陷了......”

  咦咦咦——

  他什么都知道吗?!

  “你...怎么知道的...”

  “叶修...说话都是男生的声音啊,还有喉结...”

  “......”

  “叶修你放心!我不会告诉别人你喜欢女装的事的!的确很好看呀!”

  “......”

  无语的叶修不知是该反驳伪娘这个定位还是吐槽小周居然话说这么多......

  算了,不管了,反正眼前这个人是自己的了。叶修在周泽楷温柔的注视下也抛去了所有顾虑。

  

  在绑住饭票的三年后叶修和周泽楷无意间聊起当时自己的决定时,周泽楷问叶修:

  “那如果我受不了的话,你会怎么做......”

  “那就换哥追你呀!”

  叶修边从周泽楷手中接过饭菜边理所当然地回答。

  不过是从食堂换到了两人的厨房。

end

好吧日常跪

怂才是我的画风

笔芯

评论(9)
热度(119)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