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周叶】过境 (下)

叶修自白向无剧情

无病呻吟傻13文笔

ooc



  叶修一直以为自己在荣耀这么多年,虽然时常被黄少天张佳乐或霸图忠粉等人追着喊打,但自己却能看清他们都是玩笑性质。少有自己看不透的人的,连几大心脏也不过是场上爆发场下嬉笑的好友,只有......

  只有,周泽楷。

  叶修承认自己看不懂他。


  初次见到这个后辈时,周泽楷还是个青涩的好看的新人,虽然荣耀玩的很有天赋,但叶修并不认为这个后辈有什么难懂的。

  他每次对上周泽楷的眼睛时总是感到对方眼中闪着光,叶修以为那是对于自己登上高点的羡慕崇拜,也就无所谓的放任去了,还时常笑笑鼓励这个有着好天分的后辈。

  

  这样的想法一想便是四年。自己退役,重建战队,对方登顶,夺得双冠。叶修以为再看见周泽楷时,周泽楷一定不会再用闪着光的眼神看他了,撇去心底的一丝失落,微微勾着笑望向赛场对面的轮回队长......


  为什么?

  为什么周泽楷依旧带着那明显的仰视的眼神看着他?

  明明这么多年了,也慢慢习惯了荣耀的风雨,也变得成熟,明明是第一人了,和自己这个曾经第一人在同一高度甚至是比之更高的位置了......

  为什么却还要仰视自己.....

  为什么掩藏着悲伤......

  为什么含着胆怯......


  叶修不明白,他知道自己和别人玩笑时一直有个视线粘着自己不放,却在转过头时消失。叶修隐隐觉得,这可能,便是占有欲?


  叶修也希望自己想多了。


  但随着刻意的关注下自己也慢慢察觉到,每次当自己出现在周泽楷视线里时便会感受到一股注视,每次自己鼓励或打招呼时碰到周泽楷时他都会微微一颤,每次自己在选手群里闹腾时潜水的周泽楷都会出现......


  如若触碰你乍至骤离*

  一场可望不可及*

  如若命途偏颇千里*

  终了漫长的痕迹*


  也是在这种对方强忍着,默默胆怯着的情况下,叶修才仔细地看见了周泽楷。


  他是周泽楷,也是赐予枪王生命的人。他羞涩,也霸道。他青涩,也热情。他是人们眼中的神,也不过是个孩子。......

  他喜欢自己,也不敢给他自己被拒绝的风险......


  想到这里的叶修叹了口气,眼前都是周泽楷努力笑着轻唤前辈的模样:



  【如果哥不牵起你的手,小周,你什么时候才能听见哥说喜欢你。】



END



*来自歌手愚青《过境》


突然而来的脑

感谢

笔芯


评论
热度(19)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