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周叶】鬼故事.上

#周叶
借鉴一个暖心小鬼故事
晚安

1
我叫周泽楷,曾经有个男朋友,他叫叶修。
为什么说是曾经呢,因为我现在已经死了。

2
我和他是网上认识的,我们有一样的爱好和话题,他很好,容纳我不善言辞的缺点,接纳我的不足,在一定领域他是我的前辈。我们已经相处两年了,今天是两年纪念日,他容着我去过这听起来很肉麻的日子,虽然看起来他不是很愿意,但还是勾住我的手慢慢走在街上。

3
然而现在我倒是后悔出来了。

4
我是车祸....死的。原谅我还是不能接受自己不在人世的事实。
我们逛了很久,叶修看上去很累,我也就拉着他在广场上坐下,对面有个饮品店,我去买......对,就是突然窜出的一辆小汽车......

5
我就这样成为了鬼。

6
我都不敢看自己是什么样子,更不敢看叶修是什么表情。
因为我醒来就在阴界了。

7
我靠着不懂是父母或者好友还是......叶修烧来的钱到处求鬼打听人间的事,关于叶修的事。
可当一天天过去,我也能步入尘世时却胆怯了。

8
我的男朋友是最好的,曾经的......男朋友。虽然有点容易撩拨得别人哑口无言,对一切都很淡定,听别人说是一种咬牙切齿的不爽感,当然我一直都是觉得这样很好啊。

9
阴界能够买一种和阳界交流的笔和本子。
我花了所有积蓄得到了。
我去找了他。

10
“你好。”
看着坐在我们小公寓房间里发呆的叶修,我穿来穿去和他拥抱,只能默默在纸上写下问好。
他会怎样呢?
会吓一跳吗?
会问我是谁吗?
会......
“哦,你好啊。”
我哑然的看着看不见我却注视前方的叶修,没有吃惊地随口答应。我想要流泪,想要以为自己这都是梦,我还活着......
“现在也只有鬼和我聊天了吗?”
这句话像一桶水浇熄灭了我的臆想。我已经死了,叶修也不知道这个鬼是谁。

11
那天的交流内容有点怪异......
————————
.........
“现在也只有鬼和我聊天了吗?”
-你不怕我?
“怕什么?你不是我召唤出来的神兽?”
-......什么?
“笔仙哪种啊,能和我聊聊天就好。”
-好的。
..........

12
我作为鬼跟着叶修身边第四年了,我和他的聊天也见证了他的改变。
第一二年对我对外的冷漠冷淡,像是除了和我说说周泽楷这个人之外没有见他和他身边的人提起过,怕是这个名字,这个属于我的名字是个禁令吧。
第三年他逐渐和我聊生活的琐碎事,说苏沐橙黄少天王杰希等曾经的好友们,吐槽网上工作的奇葩事,提起我的几率少了不少。
第四年他也要三十岁了,我的父母他的父母还有各位朋友都在给他介绍朋友,当快到第四年结束的时候我看见他带着一个人去见了朋友们,听说是个阳气很重的男人,我也近不了身。但看他们都挺满意的。

13
这样就好。

14
我和叶修最后一次见面他在睡觉。
我们的最后一次聊天只有我的留言
-祝你幸福,再见叶修。

15
曾经我很爱你。
现在也很爱你。

16
我去轮回了。
再见。

17
叶修听着没有了动静,翻身呆坐在桌边。拿起手机打出去:
“喂,对,他走了。谢谢帮忙了。......”

18
阴界有个规定,流浪在人间的鬼在五年后还不投胎必将灰飞烟灭。
叶修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看见“你好”两个字时却信了。
他怕。

19
叶修捧着唯一留下的本子。
傻小周,你的字我怎么会认不得。

20
曾经我很爱你。
现在也很爱你。

TBC

小短文
我想写后续试试
晚安

2017-09-25  | 26 6  |     |  #全职高手 #周叶
评论(6)
热度(26)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