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周叶】鬼故事.下

#周叶
早安

21
我叫叶修,曾经有个男朋友,他叫周泽楷。
为什么说是曾经呢,因为他现在已经死了。

22
他死了之后当过四年的鬼魂。
但现在他已经去轮回了。

23
这是他真正离开的第四年。我又过去了四年没有小周的生活,好像,没有什么区别......
也就是好像而已......
我养成了写在那本本子上试图和小周对话一样的日记。

24
我都三十好几了,沐橙叶秋和父母都催我找个伴。父母也不在意我喜欢是男是女,他们都知道我只是喜欢小周而已,可为什么还要催我找个别人呢?
谁能比小周帅啊!谁能比小周可爱啊!谁能比小周更强啊!谁能比......他更爱我啊......

25
劝阻无效的父母等人也不勉强我,他们只是担心我。
我时常也好奇,自己明明是一个没心没肺为了自己梦想毫不犹豫就离家出走的算是一个洒脱的宅男,怎么就放不开这段感情。

26
-还不是因为仗着我喜欢你啊,周泽楷。
-你怎么就不见了呢......

27

-我今天三十五岁了......
-我有个孩子了......

28
你不应该现在委屈的奔过来问我怎么了?怎么有个孩子了?是背叛你了吗?是我坚持不下去了吗?是我......终于放弃了吗?
-你怎么......就不问问我呢?
-我好想你啊,小周......

29
-小周,这个孩子是我领养的。
-至少让他们放心吧,我都这么大的个人了。
-这个孩子十二岁了,按理说这么大了不该还没人领养的,但他,对了他我取名叶舟,叶舟他有点病。他学习能力不好,到了十二岁都不太会说话。
-小周你看是不是有点像你?噗哈哈,知道了可别打哥啊......

30
-小周啊,我都这么过分了你怎么还不来怪我....
..
31
-小周啊,这个破小孩好烦啊。你在就好了,我实在是不会带孩子啊啊啊啊!都只会傻笑,连我名字都不会说......唉。

32
-小周!小周!你说叶舟为什么这病还不好啊!沐橙他们也没法子了,医生明明说静养就会好的啊!小周!小周......

33
-叶舟病好了。

34
“叶舟今天晚上早点睡吧,你病刚好,乖啊。”我看着难得赖在我膝上不愿离开的孩子,轻声哄道。
“叶...修......”

35
我吓得差点掀飞桌上的电脑,这是叶舟第一次叫我。

36
“叶修......”
-哎,小周我和你说,这孩子自从病好了之后不懂怎么了,说话虽然不多,但却感到不是不会说,而是像你一样说的少而已。还有他天天叫我叶修叶修的,你可别说你托梦给他了,哈哈哈哈......

37
我依旧随意的把本子收在桌上,也不怕叶舟会拿到。拿到也不会玩。就这样去隔壁沐橙家工作。

38
回到房间我总觉得有些不同。叶舟早早躺在床上,背着身子也看不出是否睡着了。我这才习惯地走向桌子,写向小周写几句话。

39
-你好。

40
我惊讶地转头看着起身笑对我的叶舟。“叶修,不该叫周叶吗?......好久不见啊前辈.....”
眼前的人渐渐模糊,只有怀里真实的温度告诉我一个问题——

我要养成了??!!


end

早安啊

2017-09-30  | 35 1  |     |  #全职高手 #周叶
评论(1)
热度(35)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