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周叶】你心里有点13数吗?

  #周叶
短小甜饼
日常

  窝在床上的叶修左手烟右手周泽楷的手机,懒洋洋的刷着微博-荣耀。
  突然刷到荣耀中的周泽楷相关,瞟了瞟抢了电脑的某人,点下去便是热门:周泽楷中心站?
  …………
  被刷新了粉丝力量认识的叶修大神陷入了沉思。
  一。小周粉丝力量真jier强大。
  二。说实话那只鹅还真可爱。
  三。小周这么招人喜欢的啊。
  四。我差点忘了小周生日快到了……
  …………
  怀着小小的吃味小小的愧疚叶修裹着毯子蹭到桌边,隔着椅背将手机递给周泽楷:
  -喂,小周,呐呐呐,你看看你家粉丝,啧啧啧。
  映入眼中的是不懂哪两个小姑娘闹着周泽楷是自己老公的评论。
  -......叶修,我不是我没有......
  -你受欢迎心里没点13数吗?
  叶修福至心灵拦在周泽楷回答前又问了一句:
  -哎,我的小名叫13数,小周你心里有13数吗?
  闷在椅后偷笑的叶修想象周泽楷脸红着说我不是我没有的样子......
  -有啊。
  叶修笑得愣住,被周泽楷拉到眼前。眼前的少年弯了眉眼。
  
  你叫什么,我心里就有什么。
  只有你。
  
  
  
end

评论(1)
热度(49)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