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周叶】我们不一样~

#周叶
短小甜饼
生日日常

  轮回经理今天很忧愁。
  自家队长兼团宠兼心肝明天生日,而自己不懂要送什么怎么办!并而使自家傻孩子即一张女神照片就搞定即缺心眼杜明同学观察周泽楷日常。
  由于第二天都有赛程安排,经理想是今天便有一批人来向周泽楷祝福。
  — —
  周泽楷便是以上表情服了杜明举着手机全程跟拍的。
  周泽楷先是在企鹅里一一回复了发来祝福的后届们。这是不算熟的一些人。
  之后打开黄少天发来的一个视频链接,这些相熟的荣耀顶尖一辈们都不知是什么时候聚在一起,悄悄避着录了一段生贺视频。
  杜明透过手机看着自家队长从一脸懵逼到一脸感动到一脸通红到最后结束时的一丝失落,杜明歪了歪头继续舔着自家女神的盛世美颜。
  也就忘了继续拍周泽楷。
  也就错过了重点爆料。
  — —
  周泽楷避开杜明拿着手机犹豫着输着苏沐橙的号码,突然震动惊地发呆的周泽楷反应神速的下意识挂断。反应过来盯着屏幕上的苏沐橙的未接电话的枪王瞬间萎了。
  一只周泽楷失去了理想.JPG
  — —
  感谢对面的某人没有放弃,又打了过来。
  周泽楷带着一丝委屈一丝尴尬一丝歉意等着对面的责问。然鹅叶修并没有问什么,鹅是逗着语气颤动的小周。
  —小周啊,少天那小子拍的视频你看见了吧。
  一想到视频中唯独没有叶修,周泽楷便有些失落。
  —恩。
  —小周啊,啧啧啧,看你不太开心的样子我就说这个计划这么傻,也就他们陪着黄少天那小子玩,啧啧啧。
  正在吐槽的叶修浑然忘了那群傻子里包含方锐,魏琛,苏沐橙,唐柔等自家人......
  — —
  —……
  如果杜明在的话就能看到什么叫做:
  炸成烟花.JPG
  — —
  —还有啊小周,我没和他们说,什么视频啊祝福啊,还是亲自面对面说比较好。
  那边好像很吵,叶修放高了点音量继续说到:
  —是吧?来机场接我吧,我们回家过生日。
  —……好!
  

end

今晚情敌们来战吧!

评论
热度(24)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