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小周:终于能让我不用说那么多话啦(联盟众人:喵喵喵?)

#周叶

ooc有

对不起我依旧不会链接...麻烦你们上文请移步

谢谢你们看我写的小周老叶


4.

  在小周脑补不和谐一万字之前,轮回众鹅及时完成了每天的练习,一个个经过自家队长的电脑前,幸好小周及时关掉网页,傻兮兮的盯着原始桌面摇着呆毛,默默的放空状态让众鹅羞愧难当:队长肯定早做完了训练,为了等我们才在这里发呆到现在,嘤嘤嘤队长QAQ。

  众鹅还想抒发下他们对队长的江波涛浪汹涌的敬佩爱戴时,被恢复正常的江副队拦住,微笑着三两句招呼去了食堂吃夜宵。留下小周一人望着桌面依旧发着呆,他在想啥呢?

  小周在回顾看过的几个帖子里出的勾搭另一半的主意。最后总结来说,不管是小清新纯纯初恋还是r18重口味,在搭讪意中人时都是——送礼物。(送个心中爱人中意的礼物,让ta知道你在ta心目中是与众不同的,你知道ta的爱好,你能给tata想要的,你已经完成了攻略ta的第一步。)(来自“十年追爱合集攻略”)

  小周晃着呆毛,认真的考虑该买啥礼物送给前辈呢?

  1.电脑装备.  依照最喜欢的东西的话,前辈应该最喜欢荣耀吧,那我送键盘和鼠标可不可以算是前辈中意的呢?/吃完饭回来的杜明嚷嚷着说:“队长队长,你咋还不去吃夜宵呢,今天夜宵不错啊,噢噢噢还有啊,食堂电视上荣耀新闻说苏沐橙代言了荣耀最新的键盘和鼠标呢。听说是最好的,我们要不要试试看啊?......咦?!队长你咋了啊啊啊!!......”小周只是想到了苏沐橙接了广告的话,那么就说明和兴欣合作了,就说明人手一份了,就说明前辈已经有了..方案一pass

  2.烟.  不行!虽说前辈吸烟的样子很好看,但是不能让他再这样没节制的抽烟了,实在是对身体不好!方案二必须过。

  3......

  小周慢慢放松身子,脸伏在双臂中,只漏出毛茸茸的发顶,伏在那里一动不动,定定的没有焦距的盯着膝盖,他想其实他并不了解叶修,当他进入这个荣耀世界时,叶修已经因为嘉世分裂的原因没有和他对手过,他独自在一个又一个王朝中冲出一条没有叶修的路,他撞过壁,他被质疑过,他被孤立过,他和许许多多神级选手对阵过,也认识了许多伙伴。但这些年都没有叶修的参与。到第八届轮回夺冠时,叶修也退役了,他都没有在最后的时候和这位“荣耀教科书”真真意义上好好见一面。

  之后再次听到叶修的名字时他是兴奋的,听到记者诬陷叶修忘恩负义时他是气愤的,听到真相揭示时他是心疼的,听到叶修自己组织队伍重新开始时他是敬佩的。虽然在他心中的叶修不会在乎别人对他自己的看法,但他还是心疼,那时还不懂这种感情是什么,但对前辈的一个又一个消息的震惊是不假的,心一揪一揪的疼着。

  有幸还能和你见面,我依旧可惜曾经的日子我没有参与,但我更感谢,感谢你不是我一生中永远的那个别人嘴里的“斗神”,感谢我能这么近的靠近你,有幸遇见你,前辈,我喜欢你。

  埋着头的小周渐渐笑了,很浅很淡。

  【所以...小周删了所有攻略,呆毛摇了两下像是挥挥手,再见ヾ( ̄▽ ̄)】我的前辈我来追!


TBC

如果可以能写评论吗,我想知道我该在哪里改进,谢谢你们

2017-06-22  | 63 1  |     |  #周叶 #全职高手
评论(1)
热度(63)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