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小周:终于能让我不用说那么多话啦(联盟众人:喵喵喵?)

#周叶

日常ooc

日常跪

14.

  所以,叶修你到底是想我们说是告诉周泽楷还是没告诉?

  剩下的兴欣众人无语凝噎,好难猜,我们又不是江波涛,你又不是周泽楷,有事好好说嘛。

  魏琛第一个忍不住,“老叶啊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有个后辈喜欢你吗,不就是那个后辈是现荣耀第一人吗,不就是那个后辈长的帅吗,不就是那个后辈口无吗,不就是那个后辈......哈哈哈我编不下去了,老叶你可以啊,怎么勾搭上周泽楷的啊?来来来讲讲!”

  “魏琛你闭嘴,叶修啊,你别生气,我们不是故意瞒着你的,不是怕你接受不了吗,别生气哈。”也只有老板娘一个人在担心叶修生气。

  ......

  “话说起来,我们也没什么可以告诉他们的啊,虽然我们在一起生活这么久,我还是不懂你喜欢什么,我们也没有好好了解你。”方锐突然严肃且深情地望向叶修说道。

  “对啊对啊,叶修我们都不算了解你,你来个自我介绍吧。给我们个认识你的机会。”众人附和道。

  大家纷纷看着叶修露出了感动的表情,纷纷掏出手机,打开轮回联系人,拨通电话,暗戳戳等着叶修张开了嘴。

  “大家都是好样的,那我讲讲吧。其实......”

  兴欣众和电话那头的轮回众憋住了气,坐等。

  “其实吧......我有一个喜欢的人,......她也喜欢我,可好像现在喜欢周泽楷了。......”


  挖槽,狗血大剧啊,周泽楷/队长完蛋了,夺人所爱,咋可能会喜欢情敌呢,挖槽心疼周泽楷/队长。

  众人目瞪狗呆,也就忽视了叶修说完勾起的嘴角。

  妹的小兔崽子们,当哥没看见你们的小动作吗,我也没骗你们啊,荣耀女神啊,哼,看我无辜的眼神~

  

  叶修努力维持悲伤的表情到门口,关上门之后瞬间恢复常态,心中欢呼:骗完就走真吃鸡哈哈哈哈~小周哈,委屈吧哈哈哈哈~

  

  留在房间的众人一脸生无可恋,和那头的轮回众鹅同时叹了口气:唉,自家队长的爱情真是坎坷。要不不管那个谁谁谁,俩家联姻情敌变爱人吧,想想好吃鸡啊~

  叶修以为自己搞定了他们,不会再有幺蛾子了,可他没想到兴欣和轮回众人的脑回路,俩家都形成了攻略他的友好联盟,计划着以后儿孙满堂河蟹有爱的幸福生活。


  虽然俩家都在讨论着怎么搞定叶修,可这场剧本中的另一个主角却没有其他人那么自信。小周一直知道自己和前辈之间有太多隔阂。

  而自己却太幼稚,太青涩,太缺少阅历,太不会说话,除了有过两次冠军,而且还是在前辈不在的情况下得到的,不是自己自卑,而是事实如此。

  自己,还是不够好。

  所以


  方明华!第五招是什么?!


TBC

鬼知道我写的什么

没大纲伤不起强行联系前文

日常跪日常感谢日常笔芯



评论(3)
热度(53)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