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小周:终于能让我不用说那么多话啦(联盟众人:喵喵喵?)

  #周叶
日常感谢
文笔渣我造
无大纲产物
几个排队时积累产物
日常笔芯

17.
                                                                                                         
  两人一直维持这个动作,直到魏琛从房门前路过。
  哎哟,他娘我看见了什么?!老板娘柔妹子快来呀!苏妹子快来呀!包子!包子!罗辑安文逸!乔一帆!你别来了少儿不宜。魏琛疯魔一般四处蹿着。
  众人喜大普奔四处传播消息:感谢天,感谢地啊!轮回的队长终于攻略我家队长了,哈哈哈哈!天无绝人之路啊!全荣耀的敌人叶修终于被人收了。

  当魏琛欢脱到极点傻不拉几的从叶修他们门前飘过,瞟见叶修第一次那么/温柔/地对他笑:)....妈呀!挖槽我看见了啥?!
  魏琛看见周泽楷依旧低着头,正想恢复往常画风调侃嘲讽一下下.......叶修你个老不羞的别笑!!!!

  “老魏,科科科。”叶修笑的如花似玉....
  “...老板娘!救命嗷嗷嗷!!”——

  周泽楷就一直看着自己前辈和他的家人们一起闹着,捂着脸慢慢恢复温度,从盖在脸上的手缝中眨巴着眼睛,湿润的眼睛弯着含笑。(づ︶ど)
  在鸡飞狗跳之后,兴欣一队人加上轮回队长枪王大大坐在会议室里,现场一片安静。当然,除了桌上那一片瓜子儿的话。
  苏沐橙正在一颗一颗的磕着瓜子儿,随手抓了一把给旁边的莫凡,莫凡看了一眼旁边不明白发生啥但眼睛闪着光的包子,将自己面前的一片瓜子分了一点给他。三人和睦的默默看着叶修和周泽楷,眼神在两人中间来回晃动。
  大家都心知肚明发生了什么,但审问程序还是要走走的。老板娘清了清嗓子道:“周泽楷,你作为轮回的队长,来我们兴欣做什么?快要比赛了,你是来探口风的啊?”陈果小小的欺负了下规规矩矩坐着,笑得腼腆,杀伤力max的枪王大大。
  周泽楷不会也不想瞒着其他人,就如实回答:“我...我喜欢....喜欢前辈。”

  “矮油罒ω罒”众人心里刷刷刷飘过弹幕~他们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都不放过看着荣耀第一脸害羞的快烧起来的模样。
  叶修一脸无奈看着他们一个个若无其事的样子欺负着周泽楷,你一句我一句的逗着这个除了有关自己的话题显得格外大落外,其他事情都是腼腆无辜的后辈,作壁上观,笑吟吟地两边都不帮。

  除了老板娘一直询问周泽楷各个问题活跃气氛,其他每个人,哦,当然除了莫凡,都掏出了手机搜索出轮回和自己关系好的队友。看了眼笑呵呵格外和顺温柔....的叶修,算了我还是发短信吧......

  喜大普奔喜大普奔啊叶修和周泽楷终于在一起了矮油,我终于又相信爱情了。

  看着在陈果一个又一个问题下依旧战战兢兢认真回答,虽然字少,的周泽楷,再看看坐在旁边托腮看戏笑的戏谑地叶修。兴欣众人更是确定了两人关系不凡。虽然叶修并没有承认周泽楷,但这不承认不否定的态度,嗯,期望很大。
  众人默默吃瓜看着俩人中间散发的暧昧光线,为了不让凉凉的狗粮撒在脸上,纷纷以自己累了回宿舍休息为由撤离。魏琛走到门口,像突然记起来一样,转身向叶修喊道:“老叶啊,我兄弟们今天找我聚聚,我就不回宿舍了!小周也没地方住,你让他住那吧!”说完转身跑远。留下红着脸的周鹅和一脸“吾儿不孝”的叶修还有嘴里说自家队员不懂事心在叫好的陈老板娘。
  叶修斜过头盯着周泽楷,周泽楷回他一个无辜加抱歉的微笑:“麻烦,麻烦前辈了....对不起....”可能是看见叶修眼中的一丝犹豫,忙低头道歉,怯怯地拽着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叶修叹了口气,挥挥手:“算了算了,老板娘我们走了,你早睡。”站起身向周泽楷走去,伸出手:
“呐,小周,和我走吧。”

TBC

日常感谢日常告白日常跪
我还在上海浪。。。所以第一次手机码。。。跪  字数根本不懂多少。。。
话说,说个题外话,我一个小伙伴在展子上看见一个周叶同人,我和她说要不开个脑洞玩玩:
周爱叶痴迷,救了一只狐狸,狐狸成精化成周最喜欢的人的样子就是叶,周以为这就是叶,便两情相悦啪啪啪,之后狐狸死了,叶修也说喜欢黄少天,而黄少天喜欢喻文州,周很伤心,江波涛安慰他,之后试着在一起,之后发现忘不了叶修,之后孙翔来了,孙翔追求周,周拒绝了,(其实我想再来个周黑化变渣报复叶修→黄少天→喻文州,去勾引喻文州。。。但是想想周不会这样。。。小周最好!)过了几年周一直在叶修身后,叶也被喻黄虐的🐶,慢慢想开了。。。。。

我觉得这个脑洞会被打死吧。。。怂
最后说下:我喜欢你们,不要打我!!!怂

评论(4)
热度(61)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