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两周年纪念

#周叶

一发完

ooc

不懂咋想出要写这个的

  今天是周泽楷和叶修在一起两周年。兴欣和轮回一起办了个聚会,主题为高举火把拒绝虐狗,活动为灌死那两个。都知道叶修是著名的一杯倒,也就装模做样的灌了小半杯啤酒就了事了。倒是周泽楷接受了轮番轰炸。

  兴欣不敢做太过,不知道周泽楷的酒量,也就灌了两听啤酒。兴欣敬完酒就轮到轮回了。都是朝夕相处的兄弟,轮回众人是知道自家队长的酒量的,杜明吴启方明华等人也不算过分,一人一杯啤酒而已。

  兴欣目瞪口呆地看着周泽楷腼腆的接过一杯又一杯酒,叶修则瘫在沙发上戏谑地看着自家后辈。

  兴许是目光太过幸灾乐祸,周泽楷回头看了叶修一眼,满眼被酒熏得湿润,泛着水光瞟了一眼,带着一丝责怪一丝无奈还有一腔宠溺。叶修摸了摸鼻子,咳了一声移开了视线。

  两队不约而同举起了火把戴上了墨镜。呵。

  江波涛向两队人点点头,暗搓搓比了个手势。举起酒杯向周泽楷走去。

  “小周我敬你,祝你和叶神幸福美满。轮回和兴欣见证了你们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不管过程有多艰难,你们都是最伟大的存在。来,两年了,一杯酒不成敬意!干了就散了吧。”

  一段话说得不管是兴欣还是轮回的人都回忆起了过去的事情,感动的看着周泽楷感动的干了那杯酒,感动的看着周泽楷向大家微微一笑,“peng”的砸到了身后躺着的叶修身上。

  江副队利落的将自己手里的白开水一饮而尽,将杯子往桌上一磕。“那我们也就走吧。”两家人也就附和着嬉嬉笑笑的离席告别,背过身去一个个向江波涛伸出大拇指。留下两个不懂谁更醉的醉鬼自生自灭。

  叶修掏了掏终于清净的耳朵,摇了摇怀里迷离着双眼的后辈兼爱人:“小周醒醒,别装了,都走了。幸好我机智把酒泼出去一点。哼,敢整哥!”见怀里的后辈没有反应,只是痴痴地看着自己笑,笑的满脸红晕,不由放轻声音“小周,小周?真醉了吗?”

  周泽楷没有回答,就算他酒量好,作为职业选手也不能一杯干了一杯白的。他是真醉了,脑中都是自己和前辈几年来的记忆。翻过身将逗着自己的前辈压在沙发上,架住双手低头吻上打算询问的唇。夹带着甜香的酒味传给了叶修。

  前辈,未来,还请多指教。

end

emmmmm

笔芯❤

感谢你们还在看我的文



评论(4)
热度(54)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