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惜muxi

ID唐文慕寒 拼音

 

双绘

#周叶

ooc

至今没到主线...

依旧灌水的一章

没大纲满地图浪...

不要打我


2.

  由于两位老师上课的风格不同,也就每个同学对他们的评价不一致。


  为了吐槽这俩队老师,荣耀大学的同学们在校园网里开了个帖子,起名为:


  两男争斗为辣般?


  让我们来涂一涂,叨一叨两位成功男人的爱恨情仇优差点!


  

  唐日天:


  叶老师太凶残,窝去!窝们上次不是画桃子吗,他居然夸我!你们想啥呢!他夸我‘矮油小甲呦~你这屁股画的真形象~矮油老师我都忍不住想歪了~’!!尼玛说说!说说!这像是个老师说的话吗?!摔!

  .......

  

  秋葵什么的最讨厌了:


  周老师太含蓄,窝草!上次为了了解我们绘画功底不是组织了个自由绘画吗,周老师路过我时停下了,我好奇啊,就转过身偷看盛世美颜,周老师腼腆的朝我笑了笑。矮油沃玛!我以为见到天使了呢!之后你们造吗!我就一直看着周老师走向江波涛老师,向我的方向使了个眼神,江老师就过来了!我已经做好被夸奖的准备了,连被夸之后该怎样谦虚都组织好语言了。。。然鹅,江老师亲切的把我从位置上唤走,拿上画笔,刷刷刷!把劳资扣了一个多钟头的主体物给盖了!!!emmm!!原来周老师你腼腆笑是不好意思开口嫌弃我咩?!!


  ......


  是张不是脏:

  

  主要来说叶修老师虽然比较损,但教授绘画技巧比周泽楷老师要实用些,主要走朴素风。周泽楷老师则比较闷,属于放养型,但教授的大多是华丽凌厉的,震撼人心的感觉。哦对了,楼上几位标点用错了,请注意。


  不许搞事情:


  楼上你强迫症又犯了啊?但你的观点真是让我佩服,的确是这种感觉。

  

  .......


  吃瓜子群众:


  我要告诉大家这个帖子教师也可以进来咩?^ ^


  呼呼的板砖砸你一脸:

  

  老大!老大!快来快来!这里有人说你坏话!【举起板砖】


  耶耶耶:


  别闹了,大家散了吧。

  哦,对了,今天是最后一天假吧。记得明天的十张速写五张素描三张色彩啊。


  .......


  秋葵什么的最讨厌了:


  啊啊啊啊啊!!叶老师饶命嗷嗷嗷!!!


  小戴小呆:


  嗷嗷嗷!傲娇受!饶命嗷嗷嗷!


  烟雨云秀:


  鱼唇的人啊,我早搞定了!


  .........


  波涛汹涌:

 

  我们周老师说你们别忘了也要交六张素描的呀^ ^


  ......


  不许搞事情:


  啊啊啊啊啊!周老师我错了!!真的!


  烟雨云秀:


  我去!周老师你只说了一次啊!我们都以为你开玩笑呢!!


  唐日天:


  你们慢慢说,我去补作业......


  小戴小呆:


  楼上+1


  是张不是脏:


  楼上+1


  ......


  鱼丸粥:


  江老师,你不是开玩笑的吧。周老师不出来说一下吗?


  秋葵什么的最讨厌了:


  对呀对呀!周老师我可喜欢你了!江老师是开玩笑的对不对!


  老魏好儿郎:


  楼上真是不要脸!自己看看都说了些什么,好意思说最喜欢人家?


  沉默是鹅:


  没..没开玩笑。


  ......


  (以下疯魔时间请自行想象)


  

  又是一个星期一,同学们老师们又迎来一个新的一天。只见在一群放松了几天后轻快的学子中有这样一群人:迈着沉重的脚步,背着沉重的画架,拎着沉重的作业,垂着沉重的眼袋,一脸沉重的向画室爬去。



tbc



emmmm

这篇是啥我也不懂

蹭个tag自己扇自己一巴掌

对不起【鞠躬】

有人看咩

笔芯


评论
热度(18)
 

© 慕惜muxi | Powered by LOFTER